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江海区政数局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营造诚实守信的浓厚氛围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8-2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企业群众的诚信意识,加大诚信宣传力度,推进信用江海建设,近日,江海区行政服务中心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一是宣传进大厅。充分利用宣传阵地开展诚信宣传,在江海区行政服务中心投放宣传材料,摆放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业务手册、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手册、传播道德正能量引领社会新风尚宣传手册等宣传物料,向办事群众进行宣传,营造浓厚的诚信宣传氛围。二是宣传进企业。江门市政务服务志愿服务队高新(江海)分队以上门帮办代办服务为契机,进企业面对面宣传,倡导企业诚信经营,不断提高企业的诚信意识和自律意识。三是践行承诺制。江海区行政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工作人员对办事群众讲解信用承诺制政策,帮助企业树立诚信观念,充分调动企业文明诚信的积极性,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参与诚信建设的良好氛围。




clipbord_1693280680162.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