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主动问需送服务,上门培训助发展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8-2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这个活动太给力了,我们企业现在有几个工程项目准备竣工验收,正为网上申报发愁呢,你们举办的这个培训活动真是雪中送炭啊……”一位企业负责人一边做着笔记,一边连连点赞。

图片1.png

  为全面推进“百千万工程”,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合作,努力打造产业项目全链办服务先行示范,持续优化提升我区营商环境,推动政务服务能力向园区延伸,深化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与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建合作,推广应用江海区惠企服务平台,推行一系列惠企服务改革,真正解决企业在网上申报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江门市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联合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于8月18日上午在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共同举办了江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线上申报培训暨江海区惠企服务平台宣传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参加培训的对象主要是各企业报建的项目负责人、项目资料员,以及其他工程质量管理人员等,共约30多家企业4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平台工程师以“工程施工许可”和“工程联合验收”为例,结合相关建设工程申报要点及各专业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讲解,并结合企业实际操作案例,深入浅出、精彩纷呈地给予各学员全方位的申报工作指导,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政府这么多优惠政策让我们一目了然,使用起来方便快捷,这个惠企平台真正让我们企业受到了切身利益”一位企业代表感叹地说。

  此次活动落实了《江海区关于深入实施“江海政策服务直通车”惠企政策大学习大推广大落实行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江海委办函〔2023〕19号)要求,推广应用江海区惠企服务平台,实现让“人找政策”变为“政策找人”,让政策更有温度地直达企业,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共享政策利好,智能惠企、便民利民。

  接下来,区政数局将继续探索不断前行,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活动将形成常态化、品牌化,围绕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加大跨部门改革协同力度,强化数字赋能,精准推送惠企政策,用更多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实现新飞跃。


图片2.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