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全市首创 惠企平台覆盖县(区)级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8-0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和《江海区关于深入实施“江海政策服务直通车”惠企政策大学习大推广大落实行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江海委办函〔2023〕19 号)的文件精神,7月27日下午,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举办江海区惠企服务平台启动仪式,这是四市三区首次将惠企平台覆盖到县(区)级,实现政策“查”、“配”、“送”、“报”闭环服务,此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江海区副区长出席活动并致辞,江海区49个单位、本地企业界代表、平台技术支持运营单位等参加活动,共同见证江海区惠企服务平台上线启动。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惠企服务平台服务支撑。以江海区惠企服务平台为依托,加快打造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惠企政策宣传、解读、兑现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政策支持和信息服务。二是要加强惠企服务平台政策归集梳理。扩大政策收集范围,囊括江门市以及江海区各部门的各类规范性政策、奖惩性政策等。三是要加强惠企服务平台宣传推广。推广“指尖上的惠企服务”,采用“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形成宣传合力,实现将平台推广应用宣传覆盖到“最后一米”。

  下一步,惠企服务平台将汇聚各部门的各类型政策,破解政府政策难找、难懂、不会用的问题,全面、主动、及时帮助企业或个人用好用足国家、省、市、区各项政策措施,以良好的服务推进涉企政策直达市场主体,为企业发展营造机会平等、规则平等、权利平等的良好营商环境,努力为全市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和营商环境综合改革提供江海范本、全面推进江海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