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召开江海区惠企政策大学习大推广落实行动暨惠企服务平台工作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8-0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深入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2023年7月26日下午,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联合江海区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江海区惠企政策大学习大推广落实行动暨惠企服务平台工作部署会议,共有49个单位参加此次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及时学习传达了区委主要领导关于惠企政策和惠企平台的宣传和使用指示精神,区政府办公室主任解读了《江海区关于深入实施“江海政策服务直通车”惠企政策大学习大推广大落实行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江海委办函〔2023〕19 号),副区长对下阶段全区对惠企服务平台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区政数局对惠企服务平台操作使用作了全面培训。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各部门要抓实抓细“江海政策服务直通车”惠企政策大学习大推广大落实行动的各项工作措施,依托江海区惠企服务平台,实现惠企政策企业能用、会用、方便用、愿意用、用得上、用得足,切实做好涉企优惠政策的推广普及应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压实责任,强化举措。全区各牵头部门根据“江海政策服务直通车”惠企政策大学习大推广大落实行动工作任务清单,盯牢自己的任务目标,捋清自身职责,对照工作完成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举措,制定一套相应工作任务落实方案,集中精力统筹抓好举措落实,确保将惠企政策大学习大推广大落实行动各项工作以及江海区惠企服务平台的推广应用工作有力有序共同推进,严格执行到位。同时,及时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适时向全区推广。三要加强宣传,狠抓落实。利用实施“江海政策服务直通车”惠企政策大学习大推广大落实行动的契机,在全区形成人人知政策、人人懂政策、人人讲政策、人人用政策的良好氛围,全力实现利企援企稳企安企目标。全区各部门要充分利用江海区惠企服务平台这一“指尖上的政策通”系统,扩宽惠企政策知晓广度,提升江海区惠企服务平台的知名度。各有关部门要逐领域、逐行业开展“铺天盖地式”的宣传推广工作,实现将江海区惠企服务平台的推广宣传覆盖到服务企业的“最后一米”,确保平台应知尽知。采用“线上+线下”方式,通过微信公众号、政府门户网站、各部门宣传栏、广告屏等渠道加强宣传,营造重商、安商氛围。



图片2.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