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江海区政数局激活数据潜能,助力诚信建设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7-1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打造市场主体的良好形象,营造诚信和谐、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提升市场主体诚信意识。本月,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运用诚信数据资源助力诚信建设。

  一是扎实开展政务数据资源目录编制和共享使用工作。根据《江门市建立健全政务数据共享协调机制加快推进数据有序共享工作方案》要求,推进江海区发改局、江海区教育局、江海区卫健局在省数据资源“一网共享”平台编目“信用承诺信息”和“信用承诺履约践诺情况信息”。二是优化“信用中国(江门高新江海)”信用网站。根据省、市政务网站集约化建设有关工作的部署,利用信用网站发布我区红黑名单信息138条,为群众在信用信息查询、信用公示查看、信用动态获悉等方面提供便利,进一步推进全区社会信用诚信体系建设。


108094201.png

1080943.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