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面对面”感受政务服务新体验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7-0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加快推进江海区“数字政府”建设,创新政务服务体系,江海区行政服务中心依托广东政务服务网视频办服务专区创新上线视频办服务平台,深入探索一条创新型政务服务新体验之路。7月4日,江海区行政服务中心通过视频视像模式面对面为办事群众初审资料,答疑解惑,指导申办,全程跟踪服务,真正做到足不出户体会身临其境的办事新体验。

  视频办服务是江海区政数局落实创新服务新体系的一次全新探索,是为解决群众办事难,办事烦的新举措,利用互联网+政务服务打通平台数据,利用业务管理系统对申请事项进行多级对接,利用视像特色开辟“第二办事大厅”,真正建立全覆盖多链条的政务服务体系,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目前江海区行政服务中心及各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共已上线172项高频事项,涉及商事登记、社保民生、工程投资等业务。

  下一步,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进一步深化视频办服务,全力打造视频办向园区延伸,打造真正的“第二办事大厅”,让辖区企业、办事群众真正享受足不出户即可“亲临”办事大厅的体验,让企业专心谋发展,助力我区经济社会在高质量发展赛道上跑出好成绩。



图片1.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