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江海区政数局开展帮办代办暨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6-2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提升企业群众诚信意识,营造良好诚信环境,切实推进政务服务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建设营造诚信良好的社会社会氛围,6月18日上午,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来到江门市江海区美奥医药有限公司中东店开展帮办代办暨诚信建设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耐心地向企业群众宣传推广“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全国信易贷平台)”,通过发放诚信宣传单张、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普及征信、信用相关知识,引导企业群众树立诚信理念、增强信用意识。同时,志愿者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为该企业提供药品经营许可证换证、变更业务的保姆式的代办帮办服务。

  接下来,江海区政数局将结合服务企业、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巾帼文明岗等工作,开展多元化的信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企业群众对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不断推动诚信文明创建工作向纵深开展。



图片1.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