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共建普惠民,篮球伴成长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7-1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进一步展现巾帼文明风采、充分发挥青年在政务服务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生力军作用,结合江海区行政服务中心争创江海区巾帼文明岗、创建江门市青年文明号活动,7月18日,区政数局向结对村捐赠爱心篮球,支持结对村开展惠民篮球培训活动,促进村民身心健康。

       区政数局党支部与结对村保持密切联系,积极主动对接,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区政数局组织党员职工干部前往礼乐威西小学篮球场,为敬和村送去一批爱心篮球,并向参与惠民篮球培训班的孩子们给予鼓励,传递“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

       捐赠结束后,敬和村党支部书记对此次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持续引导村民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热潮,以体育惠民服务提升村民的幸福感。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