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岑明俸常委到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调研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2-1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月14日下午,江海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岑明俸到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调研。区政府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会上,岑明俸认真听取了区政数局关于2021年工作情况、2022年重点工作和存在问题的汇报,指出区政数局工作亮点纷呈、可圈可点,在移动办公、流程再造、疫情防控、外出人员筛查等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高度认可。岑明俸现场还回应了区政数局当前需要协调解决的服务中心机构设立、标杆大厅创建、粤平安试点工作等有关问题。

       岑明俸强调,一是围绕职能职责,对外服务好群众,对内做好管理支撑。围绕核心工作,进一步做好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工作,为群众办事提供更加便利快捷的服务,推进政府管理规范高效运转。同时,要贯彻落实好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区政数局在服务江海区发展大局中的积极作用。

       二是围绕服务保障,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工作水平。结合江海区实际,走活棋招贤才,强化人才支撑。配齐配足领导班子,调剂优秀才人补充现有空编,盘活编制资源,理顺编制结构,努力争取机构编制,在现有基础上配足配强工作力量,全面保障“放管服”改革和“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有序有力推进。

       三是围绕业务工作,开动脑筋,跳出思维定式。不能只顾低头拉车,要抬头看路。办法是人想出来的,要转变观念,转换思维视角,着眼发展大局,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开拓创新,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有效破解营商环境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全力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群众满意的营商环境。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