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2-1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最新防疫政策和防疫工作会议相关要求,2月7日,区政数局召开局务会议,传达学习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区政数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全区将迎来节后人员返江,要切实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是做好疫情防控信息化保障。落实核酸检测采样点通讯保障工作,不间断对江海区核酸采样点进行循环测试,确保通讯网络运行良好;实现核酸检测采样点监控全覆盖,已完成了江海区7个采样点14个摄像设备的安装,VR 建模已进场采录2个采样点;收集到过广西现返江的流动人员手机号码,商请三大通信运营商排查区内人员的返江海情况,并将有关情况反馈至疫情防控办,做到应检尽检。二是要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务必做到从严从细。要盯紧关键环节、关键区域,加强督导检查,加强出入政务大厅管控,确保环境消杀、人员防护等措施扎扎实实落到实处,引导办事群众戴口罩、测体温、出示粤康码及行程卡,从中高风险地区来的办事群众要出示48小时以内核酸阴性结果。三是做好个人防护及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在区综合服务中心政务大厅张贴宣传资料,利用电子LED大屏幕和立式触摸屏每天滚动播放宣传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宣传标语和防控知识,确保干部职工和办事群众全面了解防疫措施和防疫知识。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