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培训会议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12-2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推动我局政务信息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深入扎实开展,12月中旬,我局举办了一期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局信息公开(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负责政务公开的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培训内容主要传达全市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建设等有关精神,解读政府政务公开考评指标及具体评分细则,介绍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系统使用及答复工作情况,并根据我市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第三方评估报告,对我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以及政府网站建设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梳理及对今后的工作进行部署。

       通过举办这次专题辅导培训,让大家进一步领会了上级对政务公开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知识,对如何做好主动公开、及时处理依申请公开还开展了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不断把政务公开工作推向深入。

微信图片_20211220101219.jpg

微信图片_20211220101248.jp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