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学百年党史 铸奋进精神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11-0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历史中汲取奋发进取, 锐意创新的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党的优良传统,2021 年 10 月 26 日下午,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支部前往礼乐街道新华村在三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问答活动,区政数局党员干部、新华村党员代表及村民代表等共30余人参加活动。 

       知识问答活动紧紧围绕江门市《党史学习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内容开展,题目设定必答题、抢答题两部分,参加人员热情高涨,在抢答环节中展开激烈的角逐,展示了一心向党的坚定信念和奋发有为的精气神。

       知识问答活动是对党员、群众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目标、学习要求、重要意义及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大事件等党史知识的学习掌握情况进行最直接最有效的检验。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问答活动,有效引导党员、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从党史中坚定信念、汲取营养,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打通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

        紧接着,广东华南律师事务所李律师围绕与群众息息相关的生活案例以轻松幽默的语言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工作。普法过程中,大家针对生活中遇到的疑问纷纷向律师咨询,一问一答间,大家对《民法典》中关于肖像权、继承权、住宅建设用地使用权等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深的了解,认识到民法典涵盖范围之广,保障力度之大。 

        活动最后,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法治意识,切实做好平安工作,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区政数局党员干部向新华村群众派发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宗旨、 具体内容和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的方法等,鼓励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微信截图_20211102090126.png


微信截图_20211102090219.png


微信截图_20211102090236.png


微信截图_20211102090252.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