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工会活动聚人心,增添活力鼓干劲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9-0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加强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学习党史知识,落实全民健身活动精神,响应创建文明城市号召,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机关工会于2021年9月3日下午开展“学党史、强体魄、创文明、建和谐”主题工会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    

9月3日下午,首先在局三楼会议室开展党史知识竞赛,通过抢答方式,提高了员工学习的积极性,提醒党员干部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知识竞赛结束后,组织局全体干部职工前往白水带公园开展健步走登山活动,增强了体魄,提高了团队凝聚力,也活跃了职工的文体生活,展现了风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