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江海区政数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更新时间:2021-08-2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7月29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林学玉到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市委巡回指导组张悦平、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英华陪同。

  在巡回指导工作会议上,指导组认真查看了区政数局党史学习教育“1+10+N”台账和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台账,观看了区政数局在江海区首个红色教育基地-江海区江南街道滘头顺天里144号中共四邑旧址自编自导自演的微党课—《讲好党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听取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

  省第三巡回指导组高度肯定了我局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林学玉同志表示,江海区政数局人少事多,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完成得很出色,能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紧密结合,善于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在打破老年人“数字鸿沟”、建设智慧大厅、推动“湾区通”“跨城通办”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上取得了良好的实践成效,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践行党的宗旨,希望江海区政数局继续保持良好的势头,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王英华同志提出,江海区政数局接下来要将“自选动作”做足做好、亮点工作做实做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融合互促,持续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