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我区召开“粤商通”平台推广应用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更新时间:2021-08-0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7月13日下午,我区召开“粤商通”平台推广应用工作会议,对“粤商通”平台推广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进一步细化任务,压实责任,深化我区“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成果及时全面惠及群众企业。会议由区政数局副局长陈颖琼同志主持,各街道、有关部门负责“粤商通”平台推广应用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区委办公室四级调研员何发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政数局汇报了“粤商通”平台相关工作情况。截至2021年7月7日,我区已注册使用“粤商通”市场主体有37323户,注册率由2020年底的67.49%提升至88.34%。

  何发新同志对我区加快推进“粤商通”平台推广应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将“粤商通”平台推广应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推动工作落实。二是要精准施策,突出重点,全力推进“粤商通”注册推广工作。各部门分管领导要加强指导督导,经常性过问工作进度情况,对遇到的问题及时拿出有效的解决措施。各责任部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敢于担当,迎难而上,用敢啃硬骨头的精神直面“粤商通”推广注册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做到不达目标不收兵。三是要加强跟踪数据,督导通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不断完善反馈通报督导机制,定期通过发布“粤商通”推广工作动态,不断增强区直部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市制定的全面完成“粤商通”注册的工作目标,全力做好推广工作,进一步夯实“数字政府”指尖改革基础。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各街道、各部门对“粤商通”宣传推广工作的重视,深化对提升“粤商通”平台的注册率和使用率的认识,为下一步强化宣传推广工作提供有力保证。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