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江门市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更新时间:2021-07-2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根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统一部署,为确保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稳步推进,取得扎实成效,7月7日上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就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工作汇报。区政数局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扣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工作思路,高标准谋划,对标对表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我局职能,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做深做实,以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和“放管服”改革,做到成果转化见行见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纵深发展。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邓北江同志充分肯定了区政数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传达了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要求,并就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明确职责,确保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实效;二、提高认识,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突出重点,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邓北江同志表示,区政数局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政务大厅、“互联网+”叠加效应,不断提升政务服务办理效能,积极深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亮点、典型事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向不偏、工作力度不减、服务企业群众初心如磐。

  区政数局将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的大力指导下,持之以恒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全面配合第五巡回指导组的工作,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政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纪律意识。立足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职能相结合,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坚持边学习、边实践、边落实,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目标,不断提升为民服务、为民办事的实效。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活用政务服务大厅宣传资源,把广大办事群众包围在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中。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