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缜密部署 齐抓共管 构筑江海区政务外网安全防线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更新时间:2021-06-3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21年6月21日下午,省、市召开了省、市电子政务外网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推进会议,对各地在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方面可能存在的风险进行形势分析并对做好政务网络安全重保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随后,为进一步压实网络安全责任,提升江海区网络安全防护能力,保障江海区网络安全稳定运行,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江门市江海区电子政务外网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常委李丹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区政数局牵头召开,区委宣传部、教育局等9个部门参加。

  工作推进会议上,李丹同志传达了省、市电子政务外网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推进会议的精神,提出须结合我区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并对下一阶段进一步做好我区电子政务外网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强化担当,压实责任,确保网络安全责任落到实处。三要强化协作,凝聚合力,切实提升网络安全应急事件协同联动处置水平。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协作,结合工作实际,建立健全网络安全保障和应急联动处置机制。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