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乡村振兴战略 追寻革命足迹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9-1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乡村振兴战略 追寻革命足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丰富党员教育,提高党性修养,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2020年8月28日,江海区政数局党支部与结对村礼乐新华村党总支部结对共建联合开展“乡村振兴战略 追寻革命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两支部的党员干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首先到乡村振兴示范村——斗门镇南门村(接霞庄、菉猗堂)和莲洲镇莲江村参观学习,了解当地的本土历史文化,学习借鉴当地乡村振兴的先进经验。随后,党员干部来到杨匏安故居参观学习。杨匏安烈士是传播马克思列宁主义的先驱,也是清廉正直的典范。杨匏安陈列馆内,以图文并茂的详实历史资料,形象生动地再现了杨匏安从信仰到传播马列主义,为革命无私奉献的光辉一生。期间,在杨匏安陈列馆,江海区政数局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誓词来回顾我们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凝聚力,激发基层党员活力,以党建引领全面工作,助推乡村振兴。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尽责、奋发有为,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