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党员在行动 志愿服务暖人心

文章来源:江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更新时间:2020-07-0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党员在行动 志愿服务暖人心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志愿服务工作,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树立党员新形象,让党员成为引领新时代志愿服务新风尚,2020年6月28日下午江海区政数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到礼乐雄乡村扶贫对象胡引桂家中开展志愿服务。

  针对2020年6月24日我局党员志愿服务队访贫慰问送温暖活动中扶贫对象胡引桂提出烦扰了她家多年的问题——下水道进老鼠,家中只有女同胞,不善于工程维修。为此,我局党员志愿服务队端午节过后第一时间主动到扶贫对象胡引桂家中现场勘查后进行修补,解决了烦扰扶贫对象多年的问题,获得了扶贫对象及家人对我局党员志愿服务队的一致好评。

  通过志愿活动,不断锤炼我们优秀的品质,锤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今后我们将党员志愿服务形成常态化、制度化,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更好的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