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参观金溪廉政公园,筑牢廉政思想防线——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江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更新时间:2020-07-0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参观金溪廉政公园,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增加党员干部凝聚力,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2020年6月23日下午,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干部职工,前往江海区外海街道金溪社区,结合民法典宣传工作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金溪廉政公园,党员干部们参观了法治长廊以及廉政建设雕塑元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随后,党员干部们送法进社区、进企业,分别到临街商铺、江门市金溪制氧厂等商户和企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用身边的小案例,向广大居民宣讲了《民法典》的重要意义,总则和分编内容等。活动中,我局党员干部们向群众发放《民法典》宣传单张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广泛宣传《民法典》以及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法规,鼓励引导居民群众懂法、守法、用法以及积极踊跃揭发检举违法犯罪线索,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通过此次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公职人员一定要学法、守法,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防微杜渐,加强思想政治修养,提高廉政意识,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服务于广大群众。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