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江门市民 太方便啦!“粤商通”疫情补贴掌上申办,仅需三步,即可到手!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3-1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不少小伙伴最近已经陆续重返岗位

停工停产了这么久
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蒙受了经济损失
怎么办?
有“人”能帮忙吗?
当然有……

为加快推进我市企业复工复产优惠政策落地见效,助力企业有序快捷复工复产,实现足不出户共同战“疫”。近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手策划,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在“粤商通”APP上线“疫情补贴”办理专区,提供扶持补贴申领“掌上办”服务,实现补贴“申领-审批-发放”全流程“零距离,不见面,一键通办”服务,降低企业用工成本,帮助企业稳定岗位。
首批最迫切的
“受疫情影响返工务工人员一次性创业资助”补贴已投入应用
即日起,简单三步,即可到手!

“粤商通”APP申领指南

符合条件的企业或创业主体可登录“粤商通”APP,点击进入“疫情补贴”专区。

申请办理前,请认真阅读相关的申请流程,并准备好所需材料,即可点击“开始办理”。

请按照流程指引逐一填写信息并上传申请资料。
核对信息:非学生群体   核对信息:学生群体

成功办理事项申请后,可前往“我的-待办/办理中/全部”查看当前业务办理进度。

除了粤商通APP平台,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已推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补贴专区”服务,上线了“疫情防控期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一次性延长复工补助”“企业职工适岗培训补贴”等12项助力复工复产优惠补贴。符合条件的企业或创业主体可登录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服务平台(网址:https://rsfw.jiangmen.cn/)或关注五邑人社小程序,查阅并申领相关补贴。

长按下面图片
立即申报疫情相关补贴
及更多企业便利政务服务事项吧!

“粤商通”APP

“五邑人社”小程序

扫码关注“粤商通服务号”
查看免费法律咨询
企业诉求响应平台
更有企业防疫详细办事指南哦!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