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党员干部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2-2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2月17日至19日连续三天,区政数局支部党员干部分批分时段到结对村居(礼乐新华村)开展联合防疫检查点检查防疫工作。

  党员干部,坚持在新华村防疫检查卡口点值守,通过亮明党员身份、佩戴党员徽章上岗,负责对车辆、人员进行登记备案,对过往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宣传防疫常识及措施,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测。卡口一线党员干部通过全面推行“亮身份、亮职责、亮作用”,不折不扣做到“5个到位”:组织到位、人员到位、职责到位、工作到位和管理到位,充分发扬不懈怠、不厌战精神,全力确保村居网格化疫情防控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无遗漏。

  疫情防控期间,区政数局所有党员干部在局党支部直接领导下,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坚持冲锋在前,吃苦在前,认真扎实地做好带头示范作用,引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闻令而动、挺身而出、主动作为、甘于奉献,以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牢牢守住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第一道防线,让党旗在防疫第一线高高飘扬,成为战“疫”一线最坚实的“堡垒”。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