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党员干部带头深入基层检查 防控疫情互助双支持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2-1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月14日上午,区政数局部分党员干部前往结对村居(礼乐街道新华村)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政数局党员干部首先来到新华村委会仔细查看了登记台账,详细询问了解村民居家、人员摸排等工作情况,并给新华村送上了消毒酒精、洗手液等一批物资。随后区政数局一行前往设置在村口的现场检测点进行实地检查。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对过往的行人、车辆逐一进行检查登记。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对新华村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此次疫情阻击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守好岗位,坚持冲在一线,充分宣扬好该村党员夫妻档坚守岗位的先进事迹,激励全村党员干部为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二是切实抓好防疫工作重点。各个监测点要从严从紧,村干部等相关人员要继续严格管控外来车辆与人员,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要加强对居家观察人员和外地回乡人员的管理,在彰显人性化的同时更要做好一线人员的安全防护工作。三是落实疫情管控“九个从严”措施。要严格按照区防疫指挥部和上级各部门关于防疫“九个从严”的要求,切实做好跨区域的县道、乡道、村道等联合检疫站(卡口)的24 小时值守和体温检查工作,以对人民生命负责的态度,认真贯彻落实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各项命令,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依法、规范、有序开展。  

  另外,14日下午,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许可一行来到区政数局为窗口工作人员送来了1000只口罩。当得知窗口工作人员物资紧缺的状况,区工商联领导十分关心,并及时想办法帮助解决了窗口人员部分口罩的供给之急,区政数局对此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