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江海区疫情线索上报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2-1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设计开发了江海区疫情线索上报系统,于2020年2月7日通过江海区政务网站上线运行,为市民提供服务。

  该系统针对疫情重点地区人员来(返)江海区的情况进行相关信息采集,形成记录。减低了人工录入所需要的人力资源和时间成本,方便工作人员对相关信息进行统计,以“互联网+”的手段为我区疫情管控工作贡献力量。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