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期间,江海区推行所有证照免费邮寄办理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2-1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自疫情发生以来,江海区政数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确保疫情防控和为民服务两不误,江海区政务服务中心在大力推行网上办事、不见面审批的同时,在区政务大厅免费邮寄证照和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免费邮寄身份证和居住证的基础上,进一步将免费邮寄服务推广至区、街道所有可办理的业务,让办事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免费邮寄零跑腿、网上办、不见面、“非接触”就可以让群众方便快捷地在线申办,安全放心的在家“拿证照”“办成事”。

  免费邮寄服务的开通,将群众办事取证由“上门取”变为“送上门”,节省了群众的办事时间,降低了办事成本,提高了办事效率,实现了群众办事“零跑动”。

  同时,政务服务中心还集中公布了各部门业务咨询电话,供办事群众线上咨询,由工作人员在线答疑解惑,远程指导办理相关业务,通过EMS双向免费快递方式,积极开展代办帮办服务,方便群众足不出户“拿到证”、一次办成“零跑腿”,市民不用冒着风险出门,在家就可以办成事。

  “如果确有紧急、特殊业务必须线下办理的,可以进行电话实名预约,在自觉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通过疫情检测和做好信息登记后,可以按预约时间到政务服务中心现场办理,即办即走,减少等待逗留时间。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