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节后上班第一天,江门高新区(江海区)政务服务大厅运行秩序良好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2-1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月3日(年初十),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江门高新区(江海区)综合服务中心采用预约办、网上办事的形式,减少人员聚集,现场秩序良好。为全面落实市上级部门和区委区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今日上午,市政数局元小文局长、李茜副局长一行先后到外海街道公共服务中心、江门高新区(江海区)行政服务大厅进行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检查。

  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丹到政务服务大厅检查工作,他详细了解了政务大厅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以及群众预约办事、网上办事的相关情况。元小文局长和李丹常委对近期疫情防控期间政务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加强政务大厅防疫物资的保障,做好窗口工作人员的自身防护,确保大厅办事人员和办事群众的健康安全。二是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政府12345服务热线关于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信息的收集、分析和处办工作,确保市民各项诉求得到有效解决;三是积极落实市、区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预约办、网上办工作要求,加强对市民的咨询解答和办事指引,最大限度实现办事群众不跑大厅即可办成事,防止办事群众聚集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   

  注:今天以来,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共受理业务7宗,其中个体工商户设立登记业务3宗(其中两宗为微信办照业务),个体工商户变更业务1宗,新办食品经营许可2宗,人社业务1宗。街道方面:礼乐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受理业务72宗,江南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受理业务46宗,外海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受理业务9宗,共计127宗。其中公安户政业务78宗,综合业务31宗,社保业务12宗。

                                                市政数局元小文局长检查大厅运行情况。

                                                    李丹常委到大厅检查工作。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