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保障政务大厅零感染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2-1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以政务服务大厅零感染为目标,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精神,党政牵头、实施全面、细致管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原则,保障政务服务大厅平稳地、安全地提供服务。

  一、做好信息宣传公开工作

  积极配合卫生健康、宣传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在政务大厅张贴宣传资料,利用电子LED大屏幕和立式触摸屏每天滚动播放宣传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宣传标语和防控知识,播放防疫宣传图片3张,防疫宣传视频1个,确保干部职工和办事群众全面了解防疫措施和防疫知识应知应会。根据江海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2月2日,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向江海全区公众共发送31万条疫情防控有关宣传短信。

  二、加强政务大厅环境管理

  根据《政务服务中心现场环境管理规范》以及《公共场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指引》,为做好政务大厅的清洁和消毒。2月2日,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请江门市卫生有害生物预防控制服务中心对我区综合服务中心政务大厅的综合办理区、工商登记区、人力资源服务大厅以及二楼中介服务区等办事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毒,确保政务大厅的地面、通风、进出口等消毒无死角。并在政务大厅设置防疫废弃物集中回收桶,对防疫废弃物进行规范、安全处理,在洗手间配备消毒洗手液,确保群众办事环境干净安全。

  三、积极储备防疫物资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通过多种渠道,千方百计储备口罩、消毒液、一次性手套、喷壶等防疫物资,确保物资充足、种类齐全。并做好防疫物资的统筹发放,合理调配、有效使用。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