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简报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2-1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上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责任担当,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

  一、持续疫情防控工作宣传

  为进一步做好江海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管控工作,积极宣传有关预防知识。根据江海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1月29日,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向江海全区公众发送了内容为“不聚会,少串门,多居家。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和人流密集的场所,外出务必佩戴口罩。出现发热(特别是高热不退)、咳嗽、气促,应咨询并佩戴口罩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的宣传短信,发送短信约30万条。并在区综合服务中心政务大厅张贴宣传资料,利用电子LED大屏幕和立式触摸屏每天滚动播放宣传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宣传标语和防控知识,播放防疫宣传图片3张,防疫宣传视频1个,确保干部职工和办事群众全面了解防疫措施和防疫知识应知应会。

  二、确保政务大厅运行通畅

  为进一步做好政务大厅保障工作,我局一来按照省下发的关于公共场所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卫生清洁消毒指引的通知要求,联系专业公司拟对政务大厅进行全面消毒,确保办事大厅环境的整洁安全。二来在政务大厅门口拟设置体温检测点,为办事群众提供体温检测以及未戴口罩人员的口罩申领服务。

  三、积极采购防疫物资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一边抓紧与区物资保障部门沟通申领防控物资,一边通过各种途径自行联系药店、厂家购买口罩、消毒液、测温仪等必备物资,切实做到保障有力、有备无患。

  四、落实内部防控

  做好部门内部疫情防范、保持队伍战斗力,才能更好地支持防疫工作,也是真正对人民负责。我局进一步严格队伍日常管理,严格请销假制度,减少集中活动,细化内部防范措施,确保管理不出漏洞、队伍不出问题。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