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工作简报(2020)第3期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2-0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27日上午,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中央和省、市、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决定成立区政数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由主要领导担任组长、分管领导担任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及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组成小组成员。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我局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对工作人员假期去往情况跟踪落实工作、政务服务大厅消毒工作、消毒物资采购工作、上班期间对出入服务大厅人员体温监测工作、保障政务网络和0A运行系统顺畅等工作一一作了具体的部署。会议强调,区政数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切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全力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后,区政数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到外海、江南、礼乐三个街道公共服务中心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详细询问疫情监测、信息报送、值班值守、药品物资储备、防控宣教等工作情况。区政数局提出,各街道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服务大厅卫生消毒工作及办事群众、工作人员身体状况监测,全力以赴打赢这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攻坚战。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