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工作简报 (2020)第1期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1-2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确保春节期间儿童公园通信顺畅

      江门儿童公园将于2020年春节期间正式向市民开放,为保障期间儿童公园的通信信号,给予广大市民更好的游园体验感,1月20日上午,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工业园公司、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召开江门儿童公园通信保障会议。

     各运营商负责人在会议上汇报了儿童公园通信保障工作准备情况,并针对下一步工作部署作了说明。区政数局提出,春节、元宵节等重大节假日期间儿童公园人流量较大,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使用较多,对手机通信负载能力要求较高,请各运营商协助做好江门儿童公园的通信保障工作,提前开展场地信号检测工作,制定应急方案,落实应急保障设备,确保手机通信畅通。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