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区政数局开展“粤省事”、“粤商通”政务服务 平台推广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19-09-3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区政数局开展“粤省事”、“粤商通”政务服务

平台推广宣传活动

    按照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统一部署,为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提高“粤省事”和“粤商通”移动政务服务应用平台的知晓度、使用率和影响力。我局迅速开展区街道村(社区)三级联动宣传,力求达到全区全覆盖的宣传效果。

    一、区级统筹,三级联动线下宣传

    (一)925日上午,区政数局分别到广东尔漫照明有限公司和江门博林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线下宣传活动。我局工作人员细心讲解“ 粤省事”和“粤商通”移动政务服务应用平台的便民功能,指导企业员工扫码关注“粤省事”和“粤商通”,并进行现场操作指引。同时通过企业负责人把相关宣传资料发送到企业工作微信群,QQ群,发动全部员工积极参与,扫码关注。

    (二)926日,我局联合江南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在江海中环广场举办江海区“粤省事”“粤商通”移动政务服务平台宣传推广活动。当天的活动由工作人员派发宣传资料、介绍讲解“粤省事”“粤商通”的功能、演示“粤省事”“粤商通”的操作步骤,并积极引导群众注册使用。通过“面对面讲解”“手把手操作”的宣传形式,加深市民、企业对各类政务服务应用平台的了解,使市民、企业深刻感受到使用各类政务服务应用平台的便利、快捷、高效,现场群众纷纷关注、注册。

    二、加大宣传覆盖面,营造良好氛围

    通过区、街道、村(社区)三级政务服务大厅摆放宣传易拉宝,办事窗口摆放“粤省事”“粤商通” 台牌式葵花码及宣传手册,LED大屏播放“粤省事”“粤商通”宣传视频,全面做好相关宣传推广工作。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

    下一步,我局将充分发挥社会各方的力量,积极宣传推广“粤省事”、“粤商通”平台;同时,利用新媒体平台大量“粉丝”聚集的优势,加大经费投入,在新媒体平台上面进行有偿推广,进一步提高“粤省事”“粤商通”移动政务服务平台的曝光率、知晓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