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城市环镜统一清洁行动

文章来源:江门市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更新时间:2019-09-0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全面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共同建设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美丽高新(江海)。根据区创文指挥部统一部署安排,9月7日上午,区政数局到外海街道沙津横社区开展城市环境清洁统一行动。

   一、统一行动,营造良好创文氛围。

活动中,政数局各干部职工重点对社区内各类露天垃圾进行清理。摸排各处卫生死角,并一一清除。清扫路面积水,避免蚊虫滋生。社区党员干部也纷纷投入其中,并发动群众、志愿者一起参与行动。

二、加大宣传,发动广大群众积极性。

通过入户宣传,派发传单,调动居民创文的积极性和参与性,提高居民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

三、主动作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结束后,社区内环境卫生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居民关心的卫生堵点问题得到解决。同时也提高群众参与创文工作的积极性,营造全民创文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创文工作,促使创文工作往实处抓,往实里走。为我区创文复检工作作出新贡献。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