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江门市督查组督查 高新区(江海区)提升开办企业便利度工作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8-07-1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7月13日上午,江门市提升开办企业便利度督查组一行8人赴江门高新区(江海区)督查开办企业便利度工作。

督查通过座谈汇报会、企业座谈会、查阅资料、现场查看方式进行。汇报会上,区商改办主任、市场监管局常务副局长许可同志结合市场监管、税务、公安等部门在开办企业各环节的整改落实情况,对我区推进开办企业便利度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向督察组作了详细汇报。

随后督察组与我区6月份新设立 11家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了解其在开办企业各环节的情况,听取企业意见,查阅设立登记企业档案资料,并先后到办税大厅、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公安刻章店、银行网点实地查看整改实施情况。

督察组充分肯定了高新区(江海区)在提升开办企业便利度整改工作的成效,并要求各部门持续用力抓整改、抓落实全面推进“放管服”和商事制度改革,积极作为,确保各项改革任务扎实推进,切实营造我区良好的营商环境。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