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我区召开政务服务事项“十统一”标准化梳理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8-08-2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8月24日,我区组织召开了全区政务服务事项十统一梳理录入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按照省市最新要求,推进全区政务服务事项“十统一”的梳理录入工作。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丹出席会议并对事项梳理工作提出要求,区政务办主任高英豪主持会议并做了工作部署。

按照省市最新的工作要求,政务服务事项“十统一”标准化梳理录入工作要提前至8月30日全面完成,我区要梳理的事项总数有7000多项,时间紧任务重。为按照省市最新提出的时间节点,完成事项“十统一”的梳理录入工作。李丹同志提出要求。

一是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按照省市最新的要求和时间节点,全力抓紧推进该项工作。

二是明确分工,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各部门负责人要充分利用剩余的时间,全面加快工作进度,要利用周末时间,加班加点,按照《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标准化梳理录入和政务服务平台集约化改造提升实施工作指引》要求,确保工作进度。

三是加强人员力量,按时完成。各区直部门一定要加大人手安排,调配各科室业务骨干参与梳理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紧抓实该项工作,在保证梳理进度的同时,也要力争保质保量,全面落实省市工作要求。政务办、编办、经促局要加强业务指导,加强督查督办,对工作不力,进展慢的要通报批评,加强问责,确保工作推进。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