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江门高新区积极推进政务服务“一窗受理 集成服务”改革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8-09-1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9月11日,我区组织召开了全区政务服务“一窗受理 集成服务”暨政务服务网上线运行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按照全省统一推进广东政务服务网上线运行和全市推进“一窗受理 集成服务”改革的要求,进一步推进我区“一门一网式”政务服务改革工作。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丹出席会议并对推进政务服务“一窗受理 集成服务”改革和政务网上线运行提出要求,区政务办主任高英豪主持会议并做了工作部署。

按照省市工作要求,广东省政务服务服务网将于9月19日正式上线运行。目前区直各部门基本完成了我区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梳理及实施清单编制录入工作,启动了政务服务网站各办事版块的全面检查确认,为最后上线做准备。同时按照市的统一部署,我区将于近期统筹推进“一窗受理 集成服务”改革,就如何全面落实好相关工作,李丹同志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要推进政务服务事项进驻实体政务大厅办理,做到“应进必进”,实现“一门受理”。二是要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实施部门首席代表负责制。三是要加快完善开办企业“一窗通办”综合窗口设置,全力提升开办企业便利度。四是要夯实责任,全力以赴,落实好广东政务服务网上线运行工作。五是强化督促督查,防止出现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等现象。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