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江海区举办5G知识普及培训讲堂 --5G新视野 移动大讲堂

文章来源:江门市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更新时间:2019-07-0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落实国家、省、市关于5G产业发展部署,推进我区政务服务建设,加快信息数据资源共享,7月3日上午,由江海区人民政府主办,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江海区经济促进局、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江门分公司承办的5G知识普及培训会在区政府1号楼二楼会堂举办。区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各街道办事处主任及分管领导、区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企业代表共150余人参加。

培训会邀请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江门分公司网管中心的谈锡钊技术专家为大家普及5G知识。主要围绕5G基本概念、愿景能力、关键技术、应用前景等方面为作了详细的解读。本次活动对参会人员就5G进行了启蒙,为我区5G和大数据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启发。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在工业及政务信息方面引进5G信息技术,加快微基站设备、智能终端和平台应用的5G产业链布局,着力推动江门高新区(江海区)新一代电子信息及通讯产业集群式发展,推动智慧城市建设。

微信图片_20190708085733.jp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