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结对共建 爱国卫生清洁行动

文章来源:江门市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更新时间:2019-06-2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结对共建 爱国卫生清洁行动

——区政务数据管理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鼓舞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投身本职工作的最大热情,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的生日献礼,6月21日上午,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支部开展了以“结对共建 爱国卫生清洁行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与社区结对,组织党员干部到结对社区(村)礼乐新华村进行爱国卫生清洁行动。

活动中,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支部党员干部与礼乐新华村党支部党员干部一起,齐心协力对礼乐新华村内的人行道、公共活动区、马路和卫生死角进行整治清理,开展地毯式清扫工作,全面清理清运枯枝落叶、塑料垃圾、积存废弃物及其他杂物。

同时,主题党日活动与扫黑除恶宣传结合起来,走村入巷,派发宣传小册子(共计100份),并认真讲解相关的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提高群众知晓率。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是政治思想有提升。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努力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作风上清正,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二是区域卫生有提升。区域卫生状况得到有效改善,为共同创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稳步提升我区城市品质、营造全民参与的浓郁气氛创造了良好条件。三是结对共建服务有提升。活动后,在新华村党群服务中心进行结对共建交流,希望新华村进一步巩固创文爱卫成果,加强对环境卫生的综合整治,营造一个良好的人文村居环境,同时要充分发挥村级公共服务站的作用,做好基层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以及侨都之窗的改造设置工作,为群众自助办事提供更大便利,打通群众办事“最后一公里”。另外区政数局将继续结合自身的工作职能优势,加大结对帮扶的支持力度,帮助新华村设置一个信息公开宣传栏,为村务等信息进行集中公开提供载体,方便村民查询查阅,使村公共服务站在村居治理中发挥平台堡垒作用。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