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5+X”休息日预约服务全区推行 政务服务便民化水平不断提升

文章来源:江门市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更新时间:2019-05-3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审批服务便民化水平,由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主导,高新区(江海区)行政服务中心及各街道公共服务中心从6月1日起试行“5+x”预约服务模式,增设星期六上午的预约服务时间,方便群众周六前来办理业务。

“5+X”预约服务试行期间,高新区(江海区)行政服务中心服务业务范围包括商事登记业务,外海、礼乐、江南街道公共服务中心服务业务范围包括社保业务公安户政业务。市民可以通过微信搜索进入“江门政务”公众号,点击“一门办事”,再选择“在线预约”,选择相应的行政服务中心,下拉到“休息日”预约,再填写个人信息就可以进行预约登记。

推行“5+X”休息日预约服务受到广大群众的肯定,有效解决群众上班请假难和平时排队办事难的问题,更加方便港澳同胞到我区投资置业,推动我区政务服务融入大湾区建设。下一步,我区将围绕推进“放管服”,以深化政务服务改革为主线,增加“5+X”休息日预约业务数量、扩大业务范围,全力破解群众办事“痛点”、“堵点”,努力打造审批最简、服务最快、效能最优的政务服务。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