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我区基层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考核验收小组进行初步验收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6-03-3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3月17日,区财政局副局长刘宗进、区政法委副书记、社工委专职副主任戚金龙带领我区基层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考核验收小组一行对我区基层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情况进行检查调研。区财政局、社工委、组织部、经济科技局、政务管理办公室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检查调研。

    区考核验收小组通过查阅文档、实地查看、走访群众等方式,先后考核区综合服务中心、外海、礼乐、江南三个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和新民、跨龙、雄乡、沙津横、东升、银城、北湾七个村(社区)公共服务站的建设实效和档案资料,重点围绕机构人员及场所标识、内容流程及办理率、网上办事大厅及设备配置、保障措施、满意度评价、工作创新亮点等六个方面的内容进行全面、认真、细致地量化评分。考核结束后,在区财政局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各部门反馈检查情况,并计划下一步将加强公共服务站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及提高网上办事大厅的操作熟练度,组织专题培训。

1463042012895104.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