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高新区(江海区)基层公共服务平台工作人员网上办事大厅培训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6-04-0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16年3月24-25日,为推动我区政府网上办事大厅延伸至基层,拓宽村(社区)公共服务站服务范围,提升村(社区)工作人员网上办事办事大厅操作水平,由区政务办、社工委、经科局组织,举办基层公共服务平台工作人员网上办事大厅培训。区党政办副主任、政务办主任高英豪进行开班动员讲话。

    高英豪强调,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相关要求,推进网上办事大厅与实体大厅、线上服务与线下服务相结合,打破群众办事“最后一公里”的关键一步。街道、村(社区)两级要把网上办事大厅工作抓紧抓实,加快工作节奏,持之以恒、自始至终推进,加大推广力度,扩大知晓率,提高满意度,让群众感到办事的“爽”。

    结合各部门的具体进驻事项,同望公司工程师向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网上申报、网上受理、网上办理、网上查询、网上反馈等操作步骤培训,并进行实机操作,培训效果良好。  

1463042487121564.png

1463042500138149.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