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高新区(江海区)开展基层公共服务站网上办事大厅业务培训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6-03-1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做好街道、村 (社区)两级公共服务平台服务延伸,配合我区网上办事平台升级的要求,3月11-14日,外海、礼乐、江南三个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和其下属社区的20多名代表参加了由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基层公共服务综合平台建设工作小组组织的网上办事大厅系统业务培训。

    在培训中,相关负责人传达了《江门高新区(江海区)推进“邑门式”公共服务平台实施方案》的精神,同望公司工程师就网上办事大厅信息录入、网上办事流程、申请方式、审批权限、后台用户操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培训,并现场解答学员疑问。

    培训要求各部门审批和服务事项管理人员及工作人员提高认识,熟练地在江海区行政审批网上大厅填报电子数据,并熟悉使用该审批系统办理业务,顺利完成江海区基层公共服务平台网上办事大厅建设的工作任务。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