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高新区(江海区)召开基层公共服务综合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6-03-3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3月23日,高新区(江海区)组织召开了基层公共服务综合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对全区基层公共服务综合平台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同时传达了省级考核的要求,明确了全区下一阶段工作的目标。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江海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庞正华及区直部门的分管领导、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领导等参加了会议。

    高新区(江海区)将作为广东省第二批基层公共平台建设试点于4月上旬接受市验收,5月接受省验收。对此,高新区(江海区)正在全力推进基层公共服务综合平台建设,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同时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检查。

会议通报了2015年高新区(江海区)基层公共服务综合平工作情况。2015年,高新区按照全市的统一部署,整理完成了13个区直部门332项涉民事项14个要素内容的办事指南整理工作,涉民审批和服务事项标准化工作基本完成。3个街道完成了公共服务中心建设,推进涉民事项进驻街道,公安业务下沉街道;打造并逐步完善“1+3+62”三级公共服务体系模式。会议同时通报了3月17日高新区(江海区)对3个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和7个村(社区)公共服务站进行考核验收的情况,并就检查出的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

庞正华在会上表示,高新区(江海区)作为第二批试点受检的任务是非常艰巨的,因此全区各街道、各部门必须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全区基层公共服务综合平台建设工作,做好迎检准备。庞书记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抓好硬件设施建设;二要抓好网上办事大厅建设;三要抓好制度建设;四要抓后文件档案台账等痕迹资料收集。同时要利用多种手段加强宣传,提高群众对于高新区(江海区)基层公共服务综合平台的认识度。他还指出,基层公共服务综合平台建设工作涉及面广、涉及部门多,与老百姓利益息息相关,因此各单位及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合作,联动协作,对出现的问题要积极协商解决,确保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