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召开高新区(江海区)“12345”政府服务热线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6-06-1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6月8日下午,高新区(江海区)在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召开了“12345”政府服务热线工作会议,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高英豪、各单位政府服务热线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高新区(江海区)热线办负责人吴家斌根据市热线办反馈情况,结合我区实际,对我区第一季度“12345”政府服务热线情况和部分单位存在问题进行通报,并对扣分依据进行说明,并要求存在问题的单位及部门限时整改。

高英豪要求全区各部门和街道,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制度,建立全区“12345”部门联系网络,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沟通。二要加强督查问责,严格按照市热线办下发的《江门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管理和考核办法》进行考评,对于办单不及时,答复不细致,办单不力的单位要在每月简报中进行全区通报。三要对于难办的工单必须与诉求人见面沟通,涉及到多部门的工单,要联动、联合办理。四要对于不满意工单要反馈和见面,狠抓不满意工单的处理。

1468543696649134.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