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我区召开行政审批标准化工作会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6-07-3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7月27日下午,区委常委、区党政办主任吴旭主持召开高新区(江海区)行政审批标准化工作会议,区各部门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就我区贯彻落实省一门式、一网式政府服务模式改革的意见和做好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方便基层群众办事创业工作形成共识合力,对各单位部门工作部署到位,要求按时、按清单、按质完成事项流程梳理。

    吴旭要求各单位要引起重视、认真落实,加大推进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并提出三点要求:1.深刻认识进行事项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性,形成工作合力;2.切实改进事项标准化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3.全方位打造一流服务平台,确保“一门式”“一网式”取得实效。同时强调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和公共服务中心建设,都是面向企业群众,服务企业群众的工作,事关我区对外形象,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部门一定要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思维,务实的态度,扎实的工作,把我区的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1470622422691520.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