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市行政服务中心赵瑞思主任率队到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江南街 道公共服务中心调研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6-09-0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图片2.png

91日上午,江门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赵瑞思、副主任李茜带领市行政中心考察团队一行6人,分别到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和江南街道公共服务中心调研。

在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了解大厅的运作情况,并听取中心工作情况汇报,特别是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率先推出的法人类行政审批“一窗通办”改革、招商载体信息平台、中介机构服务区、“侨都之窗”使用情况以及“九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等工作,尤其是对中介服务工作,赵瑞思主任一行做了详细了解,并给与高度肯定。最后赵瑞思主任表示中心运行一年多就取得这样的成绩,值得表扬和鼓励以及推广,希望你们中心结合实际,加快进程,创出亮点,真正为企业老百姓办事提供方便。

图片3.png

市行政服务中心调研考察江南街道“邑门式”综合管理平台系统上线和行政服务情况考察团认真听取公共服务中心梁主任介绍新系统的运作情况,并提出江南街道“邑门式”试运行过程中的难点和要点问题。赵瑞思主任主要了解了江南街道“邑门式”业务受理、“邑门式”系统与叫号评价系统对接等情况,表示江南街道作为“邑门式”综合管理系统的第一批试点单位,希望江南街道高度重视,加快完成硬件配套和数据对接工作。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