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我区部署推进“邑门式”系统应用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6-08-2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图片1.png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邑门式”系统建设工作,8月23日,区政务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了“邑门式”系统对接工作会议,区直有关部门、各街道等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技术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区社会事务局、公安局江海分局及各街道业务科室在我区“邑门式”服务大厅中办受理的事项数量比较多,会议就下一步如何增强指导区、街道相关业务部门开展服务,配合“邑门式”系统与各部门业务系统对接进行了研究讨论。各部门表态将全力支持“邑门式”系统开发,并做好各单位业务科室的培训动员工作,为“邑门式”改革顺利进行发挥积极作用。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