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我区全面检查3个街道公共服务中心“邑门式”系统运行情况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6-09-1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图片1.png

9月上旬,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高英豪率队检查江南、礼乐、外海3个街道公共服务中心“邑门式”综合管理平台系统上线运行情况。

区综合服务中心重点对街道“邑门式”系统上线运行情况、操作难点、软硬件配置、数据对接等情况进行了解,为“邑门式”系统全面推广使用提出指导意见,并听取和收集了系统操作过程中有待优化模块的意见建议。高主任指出推进“邑门式”综合管理系统是简政提速的重要举措,对规范行政审批行为、优化行政审批环境起到促进作用,希望各街道公共服务中心高度重视,认真完成部署工作。同时“邑门式”系统在刚运行初期阶段,功能和对接等各方面问题有待逐步完善,窗口工作人员要尽快熟悉系统操作并将操作过程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给区服务中心,加强与市行政服务中心、软件开发公司进行沟通交流,提出完善意见建议。检查组还到区社保局对接将区社保大厅纳入“邑门式”公共服务体系管理,争取10月底前完成区社保大厅业务办理使用全市统一的“邑门式”公共管理系统。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