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茂名高新区考察团到我区考察学习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6-09-2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图片2.png

    9月27日上午,茂名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梁剑辉一行到高新区(江海区)参观考察。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高新区(江海区)企业综合服务中心,高新规划展厅和启迪之星(江门)众创空间。

    在综合服务中心,考察团听取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高英豪对我区“邑门式”公共服务改革的介绍,了解综合服务中心“六中心合一”、法人类行政审批“一窗通办”、招商载体信息平台、中介机构服务区、“侨都之窗”使用情况以及“九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等工作特色和创新亮点,并亲自试用自助服务区的自助服务一体机。梁剑辉表示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把企业服务和群众服务区分,引入中介机构,开发招商载体信息平台,更精确更有针对性的进行服务,是一种值得尝试的创新亮点,企业服务落实到了实处值得茂名借鉴学习。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