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区考评小组到各街道检查验收基层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6-12-1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1485156533965030.png


  12月12日-13日,由党政办、纪委、组织部、社工委、经济促进局和财政局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的考评小组到三个街道及村(社区)检查验收基层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两天时间,区考评小组首先到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听取了三个街道关于基层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在每个街道随机抽取三个村(社区)作为样本点进行检查。


  检 查人员分两组进行,第一组考评组就服务展示、接待服务、人员配备、便民措施、满意度测评等方面对街道公共服务中心进行打分,第二组考评组分别到外海街道四 大社区、彩虹社区、东升村、江南街道仁美社区、竹苑社区、永明社区、礼乐街道文昌沙社区、敬和村和跨龙村,围绕机构人员及场所标识、流程内容及办理、网上 办事大厅及设备配置、保障措施、满意度评价、工作创新亮点等六个方面内容,通过听取介绍、查阅资料台账、操作演示、查看后台数据、群众满意度测评等方式进 行考核验收。


  考评小组对各街道推进基层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街道对照省考核验收的标准,找出差距,抓紧整改,以最充分的准备迎接市检和省检,发挥好基层公共服务平台的便民作用。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