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我区到蓬江区调研法人“邑门式”行政服务改革工作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6-12-1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1485157032136324.png


  为提高行政审批效率,推进我区法人“邑门式”行政服务改革工作,12月14日,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高英豪带领综合服务中心与区市场监督局工作人员到蓬江区法人邑门式中心调研法人“邑门式”改革工作。


  在蓬江区法人“邑 门式”服务中心,我区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该中心的办事窗口、自助区和查询区。随后,在座谈会上,该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中心在窗口整合、人员配备和管理、 自助的具体做法。相关工作人员操作展示蓬江区自行开发的法人“邑门式”审批系统。双方就改革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通过调研,进一步拓展了调研组成员的工作思路,学习了蓬江区的先进经验,感受到蓬江区法人“邑门式”行政服务改革工作做法和经验值得我们借鉴和吸取,为我区推进法人“邑门式”改革工作奠定了基础。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